SASHASIVA

萌蝙超/超蝙,盾冬/冬盾,被小雀斑征服~

19-20 Obikin英文同人阅读笔记(含剧透)

紫渲_:

19、10 trysts ofKenobiSkywalker by Hyyp chick


https://www.fanfiction.net/s/3214978/1/


配对:OA,AO,AP,路人甲/A提及


简介:10章剧情概括如下:


①Obi看Ani泡澡看入迷


②Obi去找晚归的Ani,发现Ani和一男一女学徒3p,还有几个学徒喝酒围观;Obi当场大发雷霆,回去后Obi跑来Ani房间,AO了


③Ani第一人称,叙述和Obi关系的发展


④单独拎出来看还可以的一章。圣殿也过圣诞节,Obi扮演圣诞老人。OA肉,O控制欲爆棚;


⑤Ani断手了情绪很差,老王安慰无效,但是有一天Ani从外头回来情绪变好了。老王难受但是不说。议会派老王和Ani去保护Padme。电梯坏了,Ani在Obi面前嗑药。然后绝地议会就把Ani叫去让他和Padme保持距离。Ani控诉老王不相信他和Padme只是朋友;


⑥OA因为信任问题冷战,O肉啊肉的就让A原谅他了


⑦OA的事情被Shimi和议会发现了,他们被议会要求分开。


⑧-⑨O在战场想念A,A在纳布想念O。然后AP不仅早就滚在一起,还生了双胞胎。(我特么整个人都不好了)还把P描述成乘人之危给人下药的坏女人。还提及A同意不阻碍PPT的帝国伟业。然后PPT就雇人杀了P,抓了双胞胎和O,然后嫁祸给绝地议会,引A去屠绝地。PPT还跑来给O看A杀绝地的直播,然后说你俩马上要死,双胞胎我留着有用。后来A找到了O。


⑩莫名其妙OA就这么HE了,O就原谅A屠绝地了。


感想:显著降低了我对文笔和剧情和合理性的要求。


 


20、Beloved Enemy byLincoln Six Echo


https://www.fanfiction.net/s/3332785/1/


配对:AP,OA


简介:O没有被Q收徒,在农业星呆了几天后被Plagueis收徒,并培养出了父子感情。Plagueis被PPT杀了之后,O表示要为师傅报仇。


之后转为A第一人称。O和A在纳布第一次见面就Bond了。第二次见面是杜库战。之后A一边走原著路线和P结婚,一边又跑去找O。O一直在战场上帮助A,他们俩联系约了见面。OA肉之后,O告白说要收A为徒一起Rule the galaxy,但是A表示我爱我老婆爱师傅爱绝地我不答应。O就生气赶A走了(换我也生气)。然后继续走原作剧情,区别在A要帮PPT的时候O跑出来干掉了PPT。温度想乘机干掉O,A保护O并且坦诚了OA和AP的事儿。然后3人就愉快地生活在圣殿内,Obi常常畅想凭OAP的影响力可以rule the galaxy,但是每次都被AP惊愕瞪。


感想:slash就slash,gen就gen,看到出轨戏码超脱力。这篇文前几章还可以,后面AP结婚了A还去找O我真的是一口老血。感觉作者是自我代入Ani,我不确定作者是苏Ani还是苏Obi。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