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HASIVA

萌蝙超/超蝙,盾冬/冬盾,被小雀斑征服~

SW同人笔记:喜欢的一些长篇(Wuff篇)

nymphaea:

1.qui-gon's heirs


非slash向,每个人都很可爱啦,走向也很合理,这个作者的文看了两篇,奎刚大师傅的作用都很巨大,QOA三个人之间的平衡把握得也很好,角色既没有特别苏也不会显得弱,而且充满了爱与温情,适合治愈。


稍微有点AU,奎刚在纳布后没有狗带而且收了安尼做徒弟(虽然后来还是狗带了orz)


这篇是我看的第一篇SW同人来着所以记得不是很清,不过鉴于我都不记得其他后面看的长篇了(没做笔记的那些),我还是得说这篇真是排在我喜欢的前列里面了。


2.servants of the force


作者同上,AOslash向但是仍然是充满温情和亲情的感觉,作者表示跳过slash部分可以当亲情向看。老王和安尼同龄AU(同年同月同日生那种同龄),十三岁的时候小王和安尼为了奎刚决斗,安尼赢了,奎刚收安尼做徒弟,但是安尼说服(用撒娇)奎刚给小王找个师父所以奎刚找了杜库……同情小王三十秒……


这篇开始可能有点接受困难,因为小时候的小王和安尼都熊得……我就不剧透了,然后超级同情小王,从小被安尼的秋森万光环闪瞎,奎刚对安尼超级好,同时杜库非常严格,小王天赋上又不如安尼每天给对比得超级心酸……就是隔壁孩子家长温柔可靠还成绩惊人而我师父要求超严我什么都做不好的感觉吧……这也就算了隔壁孩子还老撩我……


还没看完,奎刚大师傅还是在纳布狗带了……然后安纳金超伤心就吻了在旁边安慰他的小王……???我的感情和小王是一样的——懵逼但是觉得好像也没有哪里不对……然后安纳金就knight了,然后就TCW了……所以可以有同龄AO而且A是武士而O是学徒的剧情……?不知道还没看完,应该还是很好玩的……不过看样子杜库又要黑了……同情小王三十秒……等等……温度拒绝安纳金收徒但是委员会同意安纳金带小王出任务……喵喵喵?……小王还是没毕业然后不给分配新的师父但是让他跟安走天出任务?话说……走天都加入委员会可以收徒弟了但是小王还没毕业……不知道是同情小王还是杜库?……奎刚大师可能是教绝地大师速成班的?


总觉得这篇文可能对老王粉稍微有点不友好……这篇小王真是熊出新境界新水平……?每次觉得差不多了有点看到原作老王的影子了的时候就……被啪啪打脸orz……不过参照JA我也不能说很OOC……倒是安纳金谜之靠谱……不过谜之靠谱的同时保持着IC就很不容易且值得赞赏,作者对安纳金的arrogant和passionate平衡得很好,不让人觉得讨厌。写小王的部分有点点失衡(我觉得),有的部分我还是很喜欢的,有的部分有点过激了……


PPT在文里面还是辣么机智真是_(:зゝ∠)_甩了摩尔干掉没有卵用还妨碍他收秋森万的奎刚,小王和摩尔打的时候用了黑暗面的原力(嗯,虽然不是奎刚徒弟但是这里还是他俩对摩尔),杜库和安纳金都因为对奎刚的attachment有坠入黑暗的倾向……PPT简直不要太开心,一直做梦能同时收三个(也是真的很贪心了orz)


某方面来说其实作者真的挺喜欢奎刚的虽然总让他狗带_(:зゝ∠)_


另一个喜欢这个作者的点是她的温度大师真的还是挺萌的_(:зゝ∠)_


终于看到最后一章发现好像是个坑的我……心好累……不想讲话……别的还好说……感情线停在这里真的一口血orz


难得看到小王一直对秋森万表白秋森万回复对不起我只想跟你维持亲亲抱抱滚床单的单纯关系在奎刚死后我谁也接受不了的神奇剧情……然后……坑的地方还是小王单箭头中……心疼……除去坑以外我其实很喜欢这种神奇的走向啊……小王去救安纳金然后黑暗势力说你加入我们就可以得到你亲爱的秋森万哟……文姐表示你就亲他一下亲一下你就是我们黑暗势力的人了……喵喵喵?你们西斯真是很了不起啊秋森万是拿来干这个的嘛_(:зゝ∠)_


小王没亲,他和秋森万一起干掉了文姐……


然后就坑了……


既然要坑,还不如让他亲了呢orz……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