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HASIVA

萌蝙超/超蝙,盾冬/冬盾,被小雀斑征服~

画风果然很重要😂😂

盐味浓重的沙漠:

今天去看了看new52超人的漫画,序章打开了就是一阵,卧槽槽槽槽槽槽!!这个美人是谁!!!是谁!是谁!!他太好看了我要娶他!!!!然后性致高昂翻页……

第二页我就开始跪下叫爸爸(☆_☆)

真的是爸爸呀!!!是乔艾尔爸爸!!!爸爸!原来是你!!![痛哭流涕.jpg]原来酥皮的美貌是继承你的!!!!啊,不说了,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现在只有这对父子的美貌能让我存活下去,就是这么耿直的颜控……

然后我看到了莱拉妈妈。当时我就是再一阵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武力值满点美貌值满点御姐值满点的女神系妈妈!!!而且当时酥皮已经在肚子里了!!怎么还能一对一群打得对方不能还手这么帅!!!原来酥皮的武力值来源于你啊妈妈!!![鬼哭狼嚎]

在翻倒最后之前我并不相信还有什么能让我再跪下。呵,有了岳父岳母[哈?]的美貌在前,我已经无所畏惧。

然后我看到了酥皮。

然后我麻溜爽快七百二十度后空翻跪倒在地。妈妈QWQ他太太太好看了!!!啊,人呐,果然不能太自信[点烟]

这一家人都太美了!这样的一家三口请给我来一打!!!嘤嘤嘤这一家人那么美那么甜那么好TAT

最后我的心情如老爷。我被三连击暴杀,不能呼吸……我要粗去静一静

不管怎样,老爷快来围观岳父岳母啊!!!

评论

热度(127)